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安排,321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607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庆利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责任。本轮审核评估是全国性的本科质量工程,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认真学习政策文件,借鉴兄弟高校成功的经验,深挖办学特色和亮点,理清工作思路,对标高质量发展找问题。三是大员上阵,一把手亲自审读、亲自修改自评报告,主动担当作为。四是要对材料认真凝练总结,组织多方力量对自评报告反复打磨。五是以自评报告为统领,统筹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会上,自评报告起草组组长王朝晖介绍自评报告分工及要求;各项目组组长汇报分项自评报告自查自评完成情况;自评报告起草组成员交流发言 

各个项目组组长、自评报告起草组全体人员、评建办各项目组对接人员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