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题】学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30

为扎实、有序、高效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准确掌握各教学学院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材料收集整理、归档管理工作情况,1月23日,学校评建办组织由工作组成员、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等组成的53人检查组,分成5个小组深入19个教学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图片

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教育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文学院(苏东坡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政法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新闻与传播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地理与旅游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数学与统计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此次专项检查是按照学校审核评估评价工作计划安排,在前期各教学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行的。检查中,检查组对2022-2023学年、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管理相关制度文件、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考核材料、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实习实践材料等进行了检查,并全覆盖核查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材料。

检查发现的问题,评建办集中进行整理分析后,针对每个学院形成问题清单,并以书面意见反馈各个学院,要求学院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和持续改进,并开展“回头看”行动督促各教学学院加强自查整改,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化学化工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体育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音乐学院、黄梅戏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美术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建筑工程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图片

李时珍中医药学院检查工作现场

  

本次检查以教学档案检查为切入点,深入贯彻落实OBE理念,推动各教学学院建立符合学科专业特点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形成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