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深入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40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确保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2023124日至202413日期间,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带领质评中心一行深入到19个教学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调研,与各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夏庆利在调研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到审核评估工作,狠抓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加强质量文化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和优势,确保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

质评中心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年度整改和2024年申请认证工作、工程认证、教学质量保障队伍建设、教学督导以及信息员反馈等方面与各教学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展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各教学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为2024年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