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48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安排,1213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庆利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学校申硕更名大学密切相关,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对待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处理好六个关系:(1)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关系;(2)底线和高线的关系;(3)组织和个人的关系;(4)教师和学生的关系;(5)校内和校外的关系;(6)过去和当前的关系。三是明确责任,奖优罚劣,齐心协力促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胡志华和向福分别介绍了审核评估常模选择及应用说明报告和武汉纺织大学审核评估情况,各工作组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自查自评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学院分管领导、评建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