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建设指导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28

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持续深入地落实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设工作,119下午15:30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求实楼308会议室举办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建设指导会。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王锋教授、沈嘉达教授、陈中文教授居继清教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汤望新博士,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利主持

指导会上,王锋教授以“三张PPTOBE开始,为大家深入解读OBE理念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结合我院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三个本科专业2023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给予指导,专家组沈嘉达教授,居继清教授、陈中文教授依次就三个专业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做详细说明。同时,专家组如何改进方案给出了具体建议与专业教师就课程建设进行充分交流。

陈利书记表示,人才培养方案是开展人才培养的根本,做好方案修订及课程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感谢各位专家对新闻与传播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后期将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