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文科督导组指导政法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和监控,助力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1025日,学校文科教学督导组督导员,吴仲华、沈嘉达、刘清、刘亚玲、李秀琴、周一萍、童彦、余利斌、王德志、蔡小平、孔志红以及校质评中心副主任赵艳深入政法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督导组全体成员在博学楼分别听取政法学院青年教师石霞锋博士主讲历史学202203优师班《历史学学科教学论》课程、冯莉博士主讲社工202201班《基层社区治理与服务》课程。两位教师根据课程教学计划,认真组织课堂教学,教学秩序井然。

听课结束后,在评课环节,各教学督导员分别结合自身听课情况与两位老师进行了反馈交流。督导员充分肯定了两位任课老师教学中优点,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在教学语言的节奏上、教学重点难点的凸显上、教学方法的运用上、师生互动学生积极性的调动上、教学内容的设计上以及教学课件等细节的处理上,都给出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两位青年老师均一致表态,将认真汲取各位督导专家的意见,在今后的教学中加以改进和提高,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督导组本次听课评课活动对促进政法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提供有力支持与帮助。学校将以第二届教学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政法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