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55


为了加强信息反馈工作223日,学校召开了2022-2023第二学期信息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会议。

夏庆利强调,一是要提高对信息员工作的认识,信息员工作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三查”工作的三分之一,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是否完整、是否有效的重要基础,也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二是忠实履行职责,首先要按时报送信息,其次要全面报送信息,最后要客观报送。三是要讲工作方法,对于师生存在的问题要先提醒对方,确实屡次提醒仍不改正的再行上报。四是大家要争当优秀的信息员,学校每年从全体信息员中评选20%的优秀信息员,优秀信息员既是一种荣誉,也为信息员自己毕业后找工作增加砝码。

会上, 质评中心主任宋淑娟就信息反馈工作的内容进行了说明,质评中心汤望新开展了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信息反馈培训

学校全体信息员及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