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12


为了保障今年学校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221日,学校召开了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会议。

夏庆利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专业认证工作,认证的核心是保证师范生毕业时的知识能力素质达到标准要求,目的是推动师范类专业注重内涵建设,聚焦师范生能力培养。二是认真领会各项指标内涵,人才培养定位要准,办学思路要明确。三是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学院的书记和院长要全程参与、亲手抓,做到全员参与,与专业相关的老师都要参与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质评中心主任宋淑娟介绍了今年湖北省师范类专业认证文件精神;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前期基础以及计划安排;教务处长胡志华就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要求和保障方面进行了说明。

相关学院、教务处及质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