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101


为了加强教学督导工作,29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庆利首先代表学校,对督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督导员上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为全体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就2023年度的督导工作,夏庆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督导工作要规范,要对2022年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并做好2023年度督导工作计划,质量保障体系的执行要规范。二是要多开展标志性的活动,标志性活动不在于次数多少,在于活动的影响,要达到教育一个影响一片的效果,要抓两头、带中间、抓典型,树标杆,带一般,出成绩,发现普遍存在的问题,例如在第二届“教学节”举办教学督导示范活动,邀请校外督导员参加。三是修订《黄冈师范学院督导员管理办法(试行)》,督导员的酬金要制度化,并进行督导员酬金构成改革,如参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竞赛指导等额外计酬;建立督导员激励机制,今年7月份进行表彰。

会上,全体督导员围绕上一学期工作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助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全体教学督导员、教务处处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