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督导组指导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36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相互交流,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2022428日上午,由学校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和计算机学院共同组织的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在博学楼206教室进行。学校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理科组教学督导员、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无课教师参加活动。

公开课上,刘重博士讲授了物联网201901班的《嵌入式系统原理与开发》课程,吴成林博士讲授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901班的《组织战略与行为学》课程。

公开课后的评课环节,督导组专家指出,两位年轻博士教师专业知识深厚,备课认真,课件制作精美;注重采取多种教学方法结合,教学设计合理,教学方法得当;教态自然亲切,课堂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学习氛围浓厚,师生互动效果良好。最后,督导组专家针对两位教师的教学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与全方位指导,从课程设计,重点、难点内容分析,教学方法改进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为青年博士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