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系列项目申报暨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06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系列项目申报暨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锋围绕教学项目申报和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建设,各学院要以教学项目申报为抓手,院长领导,分管副院长指导,师生全员参与到教学基本建设工作中来,把申报成功的项目建好、建强作为最终目的;二是要用先进的教学理念指导教学基本建设,吃透上级政策精神,学习他人经验,创建黄师特色,充分利用智慧教学设施,做好教育信息化工作;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相关机制、体制,用切实举措来保障教学基本建设工作,要投入精力、财力,加大产出,以结果为导向,做好宣传工作,打造黄师影响力。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分学院在教学项目申报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不足之处。同时要求各学院要总结经验教训,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把准备工作做早、做好。严格按照绩效考核要求使用相关项目建设经费,把后期建设工作做实、做强。会上还布置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和2021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教育学院、音乐与戏剧学院、美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和各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审核人:项俊

文:吕小艳  图:刘鹏 责编:黄师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