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系列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27


1229日下午,在厚德楼815会议室,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考核工作布置会,并组织两个单位人员学习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

支部书记陈世辉领学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系列考核工作的通知》(黄师办发[2020]52号),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党建工作考核内容及对象、考核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明确责任定位,要求全体同志对照工作方案,认真梳理和总结2020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准备考核材料。围绕会议主题,支部成员就各项考核工作任务积极发言,一致表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考核,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足,客观全面总结,为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提交一份满意答卷。会上,审计处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两个单位负责人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并要求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准备材料,同心协力,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