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带队到物理与电信学院调研省一流专业建设情况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39


20205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锋、教务处处长项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童保红一行到物理与电信学院调研省一流专业建设情况,物电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物电学院执行院长兰智高首先汇报了学院省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并就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项俊处长就省一流专业申报问题,专业认证问题(师范类、工程教育)等做了交流,童保红主任就学校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安排做了说明。

王锋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1、学院发展与学校期盼还有差距,要加快改革试点学院建设力度,谋划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加速推进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力度;2、要整合现有资源,做好谋划申报教学成果奖;3、要抓住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这个大好时机,抓住切入点,以成果导向、任务驱动、形成团队、稳定队伍,争取在国字头的项目上有突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