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向军检查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69



    524日下午,校长陈向军赴文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检查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陈向军认真细致检查了两个学院材料整理、环境氛围、宣传展示、人员组织、条件保障等方面工作准备情况,与学院管理人员和教师展开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陈向军对两个学院前期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两个学院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周密布局、狠抓落实,以良好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陈向军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深刻领会师范专业认证对学校发展、学院发展、教师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对标,高标准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对规范、标准和要求要多讲、多学、多记;三要认真准备,狠抓落实,不断强化对认证体系、业务领域等各方面工作的学习和理解,做到有问必答;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问责追责,学校要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员和部门严肃处理。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