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84


为了加强教学督导工作,828日,秋季学期正式上课的前一天,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庆利首先代表学校,对督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督导员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为新聘任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就新学年的督导工作,夏庆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人才培养方向,我们的人才培养方向要和社会发展方向紧密结合,评价方法不能照搬照抄,要不断改革创新。二是要明确差距,体现在教学创新奖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上,差距明显,说明我们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陈旧,这就要求我们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上进行创新。三是要明确督导方向,教学督导工作要往创新型人才培养方向引导。

会上,全体督导员围绕上一学期工作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作为“老黄师人”,一定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助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全体教学督导员、教务处班子成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