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三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51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学期“三员”工作的通知

 

教学学院:

2021秋季学期已经进入第四周,新生于本周开始上课,为了做好本学期教学质量保障和常态监测工作,现将“三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教学督导员的工作要求

1暑期经过各学院推荐,本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员选聘确认工作已经完成,请通知新增的校级督导员加入黄师教学督导员工作群(QQ:467738671)。

2、请各学院协调支持督导员教学督导工作。教学督导工作,除例行的个人自主听课和督导组集中听课外,还应适当开展课堂教学巡查工作,以便全面掌握学院整体教学工作情况。

二、信息员和考勤员选拔及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于本周完成班级信息员和考勤员选拔工作,并做好相关信息反馈和课堂考勤工作的培训,确保日常教学常态监测得到有序落实。

2、信息员和考勤员的选拔须符合《黄冈师范学院教学信息联络员管理办法(试行)》和《黄冈师范学院学生课堂考勤员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要求。原则上每个班级只选拔一名信息员、一名考勤员。

3、为进一步做好学期信息员、考勤员工作逐月情况统计,请各学院按要求认真填写信息员、考勤员统计表(见附件)。特别提示自然班有课堂教学,需要反映课堂信息的,请在对应月份填写数字“1”,否则请填写“0”。统计表电子稿请于国庆放假前前报送中心胡世刚收,不需要交送纸质版材料

4、信息员选拔完成后,各学院即对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平台进行维护,清理不需反映信息的信息员,增补或修改需要反映信息的信息员信息,本学期没有课堂教学班级的信息员可不录入系统。考勤员录入系统。

5、从开学第一周新生第四周)开始,各班级信息员、考勤员按工作惯例开展信息反馈和课堂考勤工作,各学院要根据工作要求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和学生课堂考勤相关工作。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1927日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信息员考勤员统计表(分学院样表)

 

 

2021下附件.xls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