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63


2021624日下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世辉主持,校长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在做好 “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如下党支部活动。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世辉首先为联合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简介”的党课。

在学习环节,胡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讲话内容节录,舒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和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陈世辉领学了“红军长征和胜利会师”专题,重温了党的历史,程友元领学了中共中央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钟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权威解读:六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联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以上文件的精神和要求。

陈向军在会上做总结讲话,要求联合支部党员做到四个切实:一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对党忠诚、紧跟党走;二是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结合各个岗位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成果;三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从各部门各单位的实际出发,做到安全无小事,确保不出安全方面的问题;四是切实做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以及单位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关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