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社区,黄师“送党课下基层”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6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3日,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和安居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送党课下基层”活动,活动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宏兰为大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刘宏兰以《大浪淘沙见证初心使命 苦难辉煌方显英雄本色——中共一大代表的人生结局与启示》为题,从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一大代表的相同特点与起点、不同的人生道路与结局、历史带给我们的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追溯了中国共产党一大代表的人生足迹和不同结局,以史为鉴、以人为镜,以全新的视角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始终不渝为人民初心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启示,为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陈向军指出,此次专题党课为大家更好地研学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教科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精准、务实、高效的指导,希望联合支部及安居社区广大党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奋斗精神,推动联合支部及社区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党建引领社区、小区治理创新,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当下正在进行的创卫复检工作的强大动力,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创卫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安居社区党委成员单位、主协创成员单位、辖区成员单位和安居社区党员干部,下沉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