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68


2021524日下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世辉主持,校长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在做好 “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联合党支部进行了如下活动。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世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围绕“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创建”进行专题宣讲,带领支部同志重温历史、筑牢初心。胡建新、程友元和舒洵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和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支部书记陈世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考察总结交流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并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上述条例答记者问的学习进行强调,要求大家在集中听取专题报告的基础上加强自学。

校长陈向军做总结讲话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突破固有的思维模式,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以创新促实干;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及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四是要党史学习不放松,为民用心办实事,学史以明理、以增信、以崇德,从而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校长陈向军就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的日常工作开展要持续坚持廉洁从政、守住底线的工作作风提出要求。

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