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2


202149午,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世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在做好 “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如下党支部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党史教育铭初心坚定信仰铸党魂”,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世辉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有关章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在会上,支部书记陈世辉还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之《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章节。胡建新领学了围绕“第一次国共合作与大革命的失败”的专题学习,舒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和《黄冈市2021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程友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以上文件的精神和要求。

支部书记陈世辉在会上做总结讲话强调了两点,一是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全方位加强党史学习,特别是指定的四本书目的学习,更要加强自学;二是要积极参加各级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要将学习与单位的工作相融合,巩固学习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