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2、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03

  

202132日上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世辉主持,在做好 “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如下党支部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凝心聚力加油干 重整行装再出发”。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世辉首先对2020年度联合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了2020年度联合支部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也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同时提出了联合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安排,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讨论。

在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部分,陈世辉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章节内容,胡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舒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应勇书记在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钟萍领学了黄冈市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和《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世辉还按照学校要求全面传达学习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黄冈师范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

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以上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就相关主题开展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陈世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1234510”整体布局,聚焦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