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53



  

125日上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和机关二总支组织委员黄晓敏到会指导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上由联合党支部书记陈世辉代表支部报了2020年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重点汇报了联合支部的对照检查剖析材料。然后支部书记和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对标对表开展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了评议,指出问题和提出整改意见。机关二总支组织委员黄晓敏列席指导并做点评。

陈向军对联合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指导指出,联合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引领力;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凝聚力;聚焦重点工作,提升执行力;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战斗力。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加强自身各方面的学习和提高,为作好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联合支部还按照党员民主评议办法,对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