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91


 123日下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厚德楼707会议室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强调,要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工作。

 本次活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后,还围绕本次主题的重点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陈向军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对联合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对重点学习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告等,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入手,围绕高校职能,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学校工作各方面。三是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工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持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等内容。

 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