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72


 20201112日下午,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世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在做好 “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如下党支部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是“乘势而上、奋力前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事业奋斗目标有机衔接”。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持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勉励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的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黄冈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联合支部全体党员还在本次会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陈向军校长作总结讲话提出,一是当前要重点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联合支部的党员们要结合各自岗位的实际进行各项学习,入脑入心,促进工作;三是要集中力量抓发展,做好学校的各项重点工作。

 支部党员们在会上纷纷发言,开展积极讨论,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