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02


20201022日下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世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在做好 “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如下党支部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持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

陈向军校长作总结讲话,要求联合支部的党员们,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自学;二是要结合实践,以学习促进工作发展,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及时发现中层干部在履职尽责中的问题,如绩效意识较差及预算的编制和执行等问题;四是做好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要严谨审计,做到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主动介入;五是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很重要,发展越快,改革越深化,要善于运用改革的思路和方法开展各项工作;六是疫情防控要继续抓紧,要有持续的防范意识,保持促进发展的思想动力;七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做行家里手,站好岗、守好门,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支部主题党日后,联合支部依照校党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言开展了积极讨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