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97




 2020724午,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世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在做好 “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如下党支部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四项内容。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二是,继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四是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黄冈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实施细则的工作方案》。在本次支部活动上,联合支部的党员们还围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等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和发言。

 陈向军校长在本次支部活动上作重要总结讲话,要求联合支部的党员们一是要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四是要带头解放思想,加强政治修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