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讲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微党课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93


       630日下午,在厚德楼815会议室,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并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陈世辉同志为支部党员常态化疫情防控微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全国一盘棋,充分发挥制度优势,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对武汉从因疫情紧急封城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对于大考来临、应收尽收,决不能让黄冈成为第二个武汉,谈到八方驰援,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直到武汉解封,中央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体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发挥了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围绕本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四个一”行动方案纷纷谈体会和交流发言。

       专题党课后,支部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就每个人身边的战疫故事进行了发言,同时开展了积极讨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