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4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165


       党委书记王立兵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一是要聚焦主线,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立德树人,做到初心不变。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坚定了发展信心、指明了奋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全校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心思用到干工作上,把劲头用到抓落实上,把精力用到破解难题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校党委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焦主业,凝聚力量和智慧,助力决胜申硕,做到信心不变。要研判形势找差距,对照榜样增动力,对接政策育环境。学校坚持申硕、更名大学的目标不会变,坚持以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不会变,坚持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导向不会变,坚持加大科研奖励力度的激励政策不会变。全校上下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不畏难,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三是要聚焦主责,担当责任和使命,全面履职尽责,做到决心不变。要主动谋事、担当目标谋划之责;积极干事、担当目标落实之责;带头攻坚、担当目标攻坚之责。2020年是建校115周年,是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是申硕攻坚的决胜之年,是百年难遇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之年。越是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越要坚定决心,一分不能松,半步不能退,把“一岗三责”各项任务抓紧抓细。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黄梅戏剧院院长、学校客座教授张辉作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教育学院院长陈中文作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副校长马志斌,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进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季石交流发言。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