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学习及讨论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00


521日上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学习及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世辉主持,联合支部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参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转作风、树新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会上传达了《黄冈师范学院关于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的工作提示》,集中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隐形“四风”和腐败典型案例剖析》等廉政章节,与会人员就整治“四风”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纷纷表态要对标对表认真开展各项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