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88


    416日上午,审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出席活动,支部书记陈世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在做好 “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进行了如下党支部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同步行中展示模范表率作用”。会上,陈世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胡建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钟萍领学了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精神》和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在会上,党员们还交流了大家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各个具体抗疫岗位上的完成任务情况和心得体会,汇报了为复学复工所开展的具体工作。

陈向军在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发言后,也进行了发言,他说,通过这次对疫情的防控处理,大家充分感觉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和拥护,充分体现了我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并要求大: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要工作;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