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线上教学质量调研操作指南0330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680



根据学校主要领导对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月度报告(1-4周)》的批示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系列精神,遵循“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针对首月调研中存在的问题,逐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防止网课变成“水课”,特对线上教学质量进行专项调研。本次调研问卷均不记名。具体情况如下:

1、调研者:校领导;各中层单位及各学院的正职;各学院的督导员。

2、各位调研者先按照教务处和各学院提供的课程和方法路径去调研(具体操作与首月调研相同),调研结束后再登录调研平台填写调研情况。因调研者需选择课程进行调研,故没有设计成直接扫码调研形式。操作不便之处,敬请理解。

电脑、平板均可操作,暂不支持手机

3、复制以下链接到常用浏览器网址栏,出现登录页面:

https://demo-hgnc.mycospxk.com/index.html?v=2.9.0#/user/login

4、点击“立即登录”,弹出对话框:

5、账户名:本人的工号,初始密码:111111

6、登录后,点击“我的任务”,出现以下内容:

7、点击“评价”后,再点击“认领任务”,就可看到所有开设的课程。

8、选择好自己要评价的课程后,点击“认领任务”即可评价。

9、每位调研者可对多门课程进行调研,并可多次登录提交问卷。

10、调研时间段:330-48日。

以上内容,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评估中心童保红。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033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