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201


828日下午,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教务处长项俊主持会议。

王锋在讲话中针对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管理,做到学生到位、教师到位、任务到位和保障到位,确保新学期的良好开局;二是更新理念,聚焦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建设、课堂改革、实践育人、管理育人、课程思政、创新创业和质量评价,认真领会高教40条内容实质,深刻领悟师范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认真筹备召开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三是学思践悟,提升育人能力,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处长项俊布置了开学初有关教学工作。

中心主任童保红通报了上学期教学反馈信息及“三员”工作情况。要求各学院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三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机制,明确“三员”工作在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价、年度考核与评优工作中的意义与作用。根据制度要求,对信息员、督导员反馈的信息进行全面的汇总、分析、整理,结合基层教研室活动,做好教学反馈信息的核实与及时整改、提高工作,确保优秀、典型的教学经验、方法得到推广利用,存在的问题不再出现。在新学期开始,召开信息员、考勤员工作会议,学习、落实“三员”工作管理规定与要求,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三员”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信息反馈力度与质量,促进教学水平与质量的提升。

各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和实习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