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王锋深入文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工作

发布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82


  1112日下午,党委常委王锋一行三人到文学院,督查和指导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建设工作。

 王锋一一查看了文学院档案室、工作室,听取了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立新、院长陈志平的工作进展汇报,重点调研了汉语言文学人才培养方案的形成过程和完成情况,特别是关于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教学技能、教育实习实践的设计安排。

 王锋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在学生教学技能训练方面的扎实举措和成绩,现场指导了人才培养方案形成和论证的技术问题,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2018年年底之前完成各项认证工作的文本材料、制度建设等工作,2019年年初完成梳理、完善、装订。第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目标要深入教师头脑,落实于教学行动之中。第三,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保持和发扬文学院的传统学科优势。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和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