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368

1027.jpg

 

       10月27日,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校长陈兴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 李金奇主持会议。

  王锋就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迎评6个工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专家进校后工作安排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全校师生员工提出了明确任务和具体要求。

  陈兴荣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迎评工作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现场评估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兴荣指出,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经历了“评建”和“迎评”两个重要阶段,坚持以发现问题为基础,重点建设为着力点,提升水平为最高追求,取得了迎评工作良好效果。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现场评估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聚精会神,振奋精神,全力以赴,评估工作人人有责;二是要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全方位准备,全环节排查,要加强整改,查漏补缺;三是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落细落小,责任到人;四是要顾全大局,密切合作,沟通协调,做到相互提醒,信息畅通,深入细致。

  全校各中层单位正职、教学学院院长以及迎评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