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评工作组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08

10.23(定).jpg

    10月24日,学校召开迎评工作组汇报会,校长陈兴荣、校党委常委、迎评办主任王锋出席会议。

    迎评办各工作组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正在抓紧实施、落实的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别从数据填报、材料组织、学风建设举措、文化建设及宣传报道、校园环境建设、安全保卫、迎评接待等各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

    王锋介绍了本次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评委组成情况,对目前迎评倒计时工作提出要求。王锋指出,一是工作要抓具体,教学活动计划要明确到到天、到班、到节次、到教室、到人;二是工作要注意细节,联络员和宣传员工作尤其重要,细节决定成败;三是要查漏补缺抓落实;四是注重协调沟通、齐抓共管,加强教育激励与约束管理,解决具体问题。

    陈兴荣对各工作组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校上下都要高度认识本轮评估的重要意义,高校的主要任务是立德树人,要通过迎评进一步健全高校全环境育人机制。关于审核评估,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专家进校评估;二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各单位、各战线都要进行动员部署,把学校迎评工作传达到每位师生;三是要进一步查漏补缺,要将查找问题、加强建设贯穿迎评工作全过程;四是要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具体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提醒,主动补位,应急事情协助处理。会上,陈兴荣对各工作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具体指示和明确要求。

    迎评办各工作组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迎评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