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办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考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215

    10.12.JPG

 

    10月12日,迎评办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考察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迎评办主任王锋出席会议。

迎评办就专家考察校外实习基地和校内参观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锋指出,专家考察是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细致科学安排专家校外和校内考察路线。一要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和联系,按照评估要求整理好实习基地相关档案材料;二要发挥实习基地优秀校友作用,展示我校实习基地教学育人成果;三要准备好专家考察期间见面会。王锋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美化教学环境,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宣传学校办学成就。

迎评办副主任夏庆利主持会议,相关教学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迎评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