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支撑数据表格规范及进一步明确材料存档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68

  

各相关单位、教学学院:

36日,学校已经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分解到各单位,目前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分解、进度安排已经基本完成,正按计划开展支撑材料和支撑数据的收集统计以及相关环节的建设整改工作。为方便各单位后续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所收集提供的支撑数据,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报表或图表格式,建议前期的数据字段尽可能全面、完整,方便后期根据需要进行删减。

2、所收集提供的支撑材料,请将原件留存好,能够转换成照片和复印件的,建议以电子文档的形式保留。

3、现阶段,已经完成的各类支撑数据和材料,均不要求打印留存,以电子文档和原件留为宜。

4、各单位的电子文档,需建立三个文件夹,分别为***单位“综述材料”、“支撑数据”和“支撑材料”。电子文档的文件命名以索引序号开始,后接完整的文字名称,序号最多只能到4级(请注意,文件夹一定要加上单位名称)。

如第一批任务书第52面,第1项的综述材料和支撑材料,应分别命名为1.1.1.1 论述学校的办学定位是如何在专业建设规划中得到体现的;1.1.1.1 二级学院讨论制定专业、学科、师资队伍“十三五”建设规划的原始记录材料。再分别放入相应的综述材料和支撑材料文件夹内。

评建办

2017.3.20

上一篇:下一篇: